Irene大双

所有平台同名👉Irene_大双
小名儿大双。
Makeup / 收藏癖 / 试色拆新强迫症 / 杂博。
Irene的I,也是钟爱的爱。
Du sökte en kvinna/och fann en själ -/du är besviken.

#大双功课#【𝒫𝑒𝓇𝒻𝑒𝒸𝓉 𝒟𝒾𝒶𝓇𝓎💫浮光系列香水】

🎵N01-筑梦曲 清甜软萌的她

前调-冰梨 香桃

中调-樱花 玫瑰

后调-香草 麝香

——“初遇她的时候,小鹿般湿漉漉的大眼睛令我让我忍不住向她打招呼。其实我并不是一个热情的人,但她不设防的甜美模样,就像一颗熟透的香桃、一枝盛放的樱花一样,“似乎错过会让我后悔”这样的念头无端出现在脑海,行动已先于意识而行。她总是会有花不完的能量,善良而美好,在我面前诉说天马行空的梦想。我愿意做一个聆听者,想成为她故事里的一个角色,如果她实现梦想的那天有我在,不胜荣幸。”

🎵N07 白日梦 清冽温润的她

前调-青苹果 佛手柑

中调-白花 海水 睡莲

后调-冷杉 安息香 愈创木

——“是我发现了她的另一面!冷清的样子面无表情,一开始让我心生怯意,但面向我的问好的时候却带着浅浅的笑意,直入眼底,那份不带任何伪装的真挚,像大海一样深沉而温柔。与她相处的每一天,我可以无所顾忌地笑着闹着哭着。她总傲娇地说我的梦想是白日梦,但我知道其实不管会不会实现,她都会在我身边~真的无比幸运!”

✨这两支香给我的感觉,是两个不同个性的少女的味道:筑梦曲是初放的鲜花,甜香热烈不做作;白日梦是未熟的酸果,冷香越陈越暖。

它们互为衬托交织,让我想写一个关于闺蜜的小故事。不无论在何时何地,无论前路通往何处,属于彼此的那份羁绊不变,这是一生难求的缘分,更是无坚不摧的力量。♥️愿你们都能拥有。

💡小作文状态限时开启...

评论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rene大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