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ne大双

所有平台同名👉Irene_大双
小名儿大双。
Makeup / 收藏癖 / 试色拆新强迫症 / 杂博。
Irene的I,也是钟爱的爱。
Du sökte en kvinna/och fann en själ -/du är besviken.

#大双功课#【橘子辣椒🔥芳心纵火】

🌟大夏天的,3CE在我的心儿间放火啦!这是哪来的神仙组合,简直绝配:9色眼影Museday+哑光唇釉Null Set=反差萌坏少女!不用为别人负责的那种!

🍊Museday的闪片绝美!右上角的肉粉色带2种闪!青柠绿和草莓粉,眼睛一闭一睁的瞬间我快要被美昏古七!这盘的搭配就像在喝一杯橘子汽水,闪片就是入口噼里啪啦的激爽!

🌶️Null Set🤭淡一、是番茄色,浓一、就是辣椒色,巨显白巨好看!天鹅绒一般丝滑的晕染效果,我的老天爷啊这是我觉得过渡最自然最有层次的嘴巴!唇边用手指晕开之后我一直忍不住盯着看!

评论
热度(9)

© Irene大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