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ne大双

所有平台同名👉Irene_大双
小名儿大双。
Makeup / 收藏癖 / 试色拆新强迫症 / 杂博。
Irene的I,也是钟爱的爱。
Du sökte en kvinna/och fann en själ -/du är besviken.

#大双功课#【日系底妆独宠🎀MAQUILLAGE心机星魅光控隔离妆前乳】

🍂秋冬季我的底妆心机,就是照着🇯🇵cosme大赏入手的这支妆前乳!持妆一直是我这个混油皮星人的追求,而到了换季,更需要通过调整水油平衡让底妆更干净服帖和持久。心机的这支就做得特别优秀,因为它的黑科技能感应面部在不同状况下、不同部位的水油性质,去除偏多的油脂,又给干燥的皮肤保湿,双管齐下,所以在什么季节都不怕了~就算过了一整天,依旧不脱妆,还能保持我喜欢的日系细腻柔光感👏

✨另外它本身就有润色柔化效果,脸上的小瑕疵和毛孔都像加了一层美颜滤镜一样隐形了!水润好推开的质地,清爽不拔干、不搓泥,跟我喜欢用的各种粉底产品都契合!酥胡!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Irene大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