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ne大双

所有平台同名👉Irene_大双
小名儿大双。
Makeup / 收藏癖 / 试色拆新强迫症 / 杂博。
Irene的I,也是钟爱的爱。
Du sökte en kvinna/och fann en själ -/du är besviken.

我最最喜欢的就是闲暇去海边度假,迎着海风,衣袂飘摇,无比自在!这次带上了刚入手的NARS全新的免税店限定 #JETSETTER旅游彩妆盘,一盘在手,包罗了NARS爆火的热门色,随心打造百变妆容一百分,着实惊艳!

🎨彩妆盘附带一个NARS经典黑色化妆袋,看起来非常pro,还有一支唇刷和迷你版的ITA KABUKI腮红修容刷,要知道我超级喜欢这把刷子买了正装,这回四舍五入等于不要钱呀!极具质感的磨砂红色盘子里有4块唇膏色,居然良心满分地放了MONA和ANITA,这两支绝对是必入色,有多好看不用我多说了吧!还有绝美的吉隆坡眼影、经典ORGASM腮红和一块超仙超闪的高光PALERMO,在阳光下波光粼粼!

这回出门儿就用它打造了日夜两款妆容:

☀️下午去海边漫步,用温柔的蜜桃金粉偏光吉隆坡描画双眼,唇上搭配粉嫩的珊瑚色NINA,再用高光点睛,甜甜的少女感油然而生!

🌈晚上蹦迪party当然要深邃魅惑的烟熏妆~先用盘内2块细腻的棕色系眼影渐变晕染,更绝的是添上LISBON这枚泛着微微冷金光泽的珠光象牙色,点在眼头抓住每一寸光线!双颊打上光泽感无敌的ORGASM,瞬间妆容像微醺一般,双唇染上酒红棕色的MONA,明媚脱俗!

💄这回和彩妆盘一起推出的还有25周年经典复刻的Original红管唇膏,一套12支,哑光冷红外壳无比吸睛,越看越美!我入了6支,不仅有无敌显白的JUNGLE RED,泰奶色CASABLANCA,还有趣味玩妆可用的带着蓝闪的FUNNY FACE。快入冬了,如果想要牛血姨妈色系的话,我最爱的就是这支TRANSEUROPE EXPRESS!枯萎的烟熏玫瑰,血色感又欲又高冷,粉雾质感,上唇高级到炸裂!

评论
热度(6)

© Irene大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