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ne大双

所有平台同名👉Irene_大双
小名儿大双。
Makeup / 收藏癖 / 试色拆新强迫症 / 杂博。
Irene的I,也是钟爱的爱。
Du sökte en kvinna/och fann en själ -/du är besviken.

#大双功课#【蜜桃乌龙🍑3CE Overtake】

🍑3CE的九色盘系列之二,不同于Museday橘棕色调为主,这盘主打藕粉色,一眼看过去可能觉得“啊配色平平无奇”,但是上眼后就会“真香”!

🍑粉中带点蜜桃橘色,混有香槟金闪的哑光色,再加上波光粼粼的大亮片,温柔的眼尾粉色,配上大亮片打亮眼睛中央。乍看觉得温柔平常,可却在眨眼间灵动波光,温柔而又妩媚动人,就好比炎热夏天里,一口沁凉蜜桃乌龙茶,回味甜蜜!

👀这次在眼线叠了酒红色感觉更出挑~如果粉色系盘子怕显肿的话,粉色晕染的范围要在眼褶里面,更需要用深色压眼尾,同时用闪片叠在眼中转移注意力,可以试试看喔👌🏻

评论(10)
热度(33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rene大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