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ne大双

所有平台同名👉Irene_大双
小名儿大双。
Makeup / 收藏癖 / 试色拆新强迫症 / 杂博。
Irene的I,也是钟爱的爱。
Du sökte en kvinna/och fann en själ -/du är besviken.

#大双功课#【仙女连头皮都要是完美der🍃施华蔻小姜瓶】

👀了解我的又又们都知道,我是出了名难伺候的油头皮+干发尾,之前也用过不少洗护类产品,基本上都是针对头皮用一套,针对头发用一套,洗个头下来需要至少5件单品才行!但是很多问题依旧没有解决,比如为了抑制头皮出油勤洗头,反而头皮发痒头皮屑变多了;比如为了给发尾加护发素保持色泽,反而第二天头发丝就油了...我还能说什么呢🤷‍♀️都是泪!

👏没想到朱一龙老师带盐的施华蔻帮我了我大忙!施华蔻新推出的这套生姜精华修护系列,最初戳到我的点就是——姜。✨我是妥妥的姜味女孩,爱买姜糖吃,爱用含姜味的香水~这套也是,我打开一闻就是姜力满满的清香!闻起来淡淡的甜,像是姜味可乐,特别清新舒爽,不刺激还很治愈,🌊总之很适合夏天!

 🍃这套施华蔻生姜精华修护系列还针对干性发质和油性发质,分别推出了舒缓系列和净澈系列。我入手的是适合油性头皮的净澈系列💧一整套都含有纯天然高浓度的生姜植物精华,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促进头皮血液循环, 对头皮抗炎有特别好的作用!另外还加入了anti-oil complex修护活性成分,主攻改善水油平衡。这两个清楚明确的效果非常让我心动,虽然头皮爱出油也不是一天两天了~但不一样的是,施华蔻不仅仅有常规的洗发露和润发乳,它家还出了首款 “头皮肌底液”——小姜瓶精华露,专门应对各种头皮问题,也是非常细致用心了!从根源帮助我的头皮由内而外恢复健康,而不仅仅是表面功夫。小小的一瓶方便携带,而且免洗,抹在清洁后的头皮上,一点都不黏还好闻,想起来就用也不会偷懒。这样半个多月用下来,头皮真的有肉眼可见的在改变,因为油腻瘙痒而被我挠红的头皮不见了!第二天起来,我的头发根部很蓬松很干净!梳头好顺好柔,头发掉的量也变少了,准秃头少女有救了哈哈哈~

评论
热度(4)

© Irene大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