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ne大双

所有平台同名👉Irene_大双
小名儿大双。
Makeup / 收藏癖 / 试色拆新强迫症 / 杂博。
Irene的I,也是钟爱的爱。
Du sökte en kvinna/och fann en själ -/du är besviken.

#大双功课#【雅诗兰黛 专研紧塑线雕精华素】 

✨25岁以后的我想要保持青春无敌的“仙女颜”越来越不容易了,加上平时工作压力山大,经常作息不规律,难免脸部肌肤松弛下垂的现象,尤其是下颌线轮廓不明显,每次拍照都要拼命找角度,不然就显得脸大,心好累!想要有一张可爱上镜的小脸只能从护肤上下功夫!好朋友墙裂安利我的这支雅诗兰黛线雕精华素就是对我的问题区域:下颌线、法令纹和苹果肌进行针对性解决,同时保持全脸立体紧塑,原理跟线雕一样,像一张支撑网一样把面部提拉收紧、改善轮廓,做小脸星人不再难! 

✨这支精华我在持续使用2周之后,肉眼就能观察到更清晰的下颌线条,脸部看起来更紧致饱满有弹性,脸小更显年轻,用实力成功把我圈粉,成为我的新晋初抗老冲锋队的关键一员啦!

评论(9)
热度(3)

© Irene大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