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ne大双

所有平台同名👉Irene_大双
小名儿大双。
Makeup / 收藏癖 / 试色拆新强迫症 / 杂博。
Irene的I,也是钟爱的爱。
Du sökte en kvinna/och fann en själ -/du är besviken.

#大双功课#【冬日💋可盐可甜妆】 

同一枚眼妆若是搭配不一样的唇色会是截然不同的风格么?软or酷?甜or盐? 

#欧莱雅小钢笔#的116咖啡因&121荷尔萌,两支这个系列我最喜欢的颜色,可盐可甜。长得像钢笔一样,磨砂手感很好,最重要的是心型刷头特别好勾勒唇型,精准漂亮。唇釉质感是我最喜欢的水雾质地,轻薄哑光,多次叠加也不拔干,👏🏻上唇好舒服! 

☕️116咖啡因-是盐系气质小姐姐的feel,淡淡暖暖的曲奇色,但又有一种疏离独立的感觉,很妙! 

💗121荷尔萌-是甜系萌妹的专属色号,色如其名超级甜,嫩嫩的可爱,感觉说话都能有N个加号! 

👀眼影是CT的Dolce Vita,是我超爱的一盘实用百搭盘,闪片特别美不落俗套,是很适合冬季的一个暖盘子,可浓可淡💯

评论
热度(67)

© Irene大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