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ne大双

所有平台同名👉Irene_大双
小名儿大双。
Makeup / 收藏癖 / 试色拆新强迫症 / 杂博。
Irene的I,也是钟爱的爱。
Du sökte en kvinna/och fann en själ -/du är besviken.

#大双功课#【西柚柠檬🍋夏日元气100‼️】

🍋玩了一个配色超适合夏日的甜妆,用的是Cooreal的Bad Candy,第一眼就被那格柠檬黄给吸住眼睛了,自然要好好耍一耍,配上西柚粉简直太完美了,🍑水果系嫩出水!🍃眼尾压了森林绿甜而不腻!

🍋戳图5🈶️步骤图我就不信看了学不会!🌈这盘配色特别实用,有打眼窝的中性色,也有跳脱亮眼的彩色系,也是现在风非常大的粉橘黄绿,一盘多用,哑光雾感的特别好看,闪片也仙!

🐎刷子是艾琳咪的丹青小马毛套刷,画这个看起来“复杂”的眼妆分分钟搞定,5支刚好画5步,抓粉力和弹性都很适中,所以晕染眼影出来的效果也真好看,过渡极漂亮!

评论
热度(42)

© Irene大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