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ne大双

所有平台同名👉Irene_大双
小名儿大双。
Makeup / 收藏癖 / 试色拆新强迫症 / 杂博。
Irene的I,也是钟爱的爱。
Du sökte en kvinna/och fann en själ -/du är besviken.

#大双功课#【花西子🌸玉女桃花轻蜜粉】

🌸这朵桃花我醉了!古风扛把子花西子居然跟泸州老窖出了礼盒,品着桃香果味酒,给自己梳妆,那感觉👍🏻重点要说说这盒轻蜜粉,成功晋升为日常定妆🥇细腻如烟,柔焦磨皮,清透控油,脸蛋像是笼了一层薄纱,妆效立马⬆️一个档次!

🌸质感设计非常优秀,旋开盖子可以看到有一个双层掀盖,配无敌柔软的天鹅绒粉扑,拍上脸的时候就像云朵一样舒服☁️真丝筛网非常用心,无论是用粉扑还是粉刷,都能均匀地取粉!粉质也是秒杀普通蜜粉,轻轻一碰就化开了🤭上脸又薄又自然,毛孔和瑕疵都像加了一层美颜滤镜一样模糊掉,高级的雾面感,混油皮定妆效果很赞赞!持妆一天也没有斑驳呢👏🏻

评论(1)
热度(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rene大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