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ne大双

所有平台同名👉Irene_大双
小名儿大双。
Makeup / 收藏癖 / 试色拆新强迫症 / 杂博。
Irene的I,也是钟爱的爱。
Du sökte en kvinna/och fann en själ -/du är besviken.

#大双功课#【宝拉珍选2%水杨酸】

🌟宝拉=有痘皮亲妈还有人有疑问吗?~“刷酸”这个词已经是我日常保养字典里面的常驻了,但是还有很多小仙女不知道到底酸怎么刷。宝拉的水杨酸2%精华液,别看它小小一瓶,但是肉眼可见地改善痘痘闭口、皮肤角质厚粗糙可是很6的!👏🏻

🍋“刷酸”就是用水杨酸等酸类产品加入护肤routine当中。水杨酸这个成分很棒棒,可以深入毛孔内部清洁老废角质,疏通毛孔,解决毛孔堵塞造成的痘痘、黑头、粉刺等肌肤问题。水杨酸具有脂溶性,可以通过与皮肤油分相融合的方式,溶解脂质,疏通毛孔,真正清干净毛孔里的脏东西。而且!水杨酸能使厚厚的角质层剥落,加速新陈代谢,刺激胶原蛋白生成,令皮肤更光滑有弹性。所以说刷酸能够拯救油痘皮啊~

⏰一般我都在睡前擦,用在清洁后、爽肤水前,白天如果需要擦的话必须要涂防晒,不然会晒黑。但在使用初期可能会引起爆痘或者爆皮干燥的问题,这是正常的,因为水杨酸会催生闭口、痘痘成熟,脱落之后皮肤会更平滑光洁,所以保湿也是必不可少的!

👩🏻我是混油皮, 主要的问题还是清洁不善造成的额头闭口和间歇性发作的姨妈痘。闭口我会用棉片蘸湿大面积地擦,痘痘用棉棒点。一般一个月闭口就会完全消掉,痘痘更快,一个礼拜~要记得不要用手抠,要等它们自然脱落,这样下层的皮肤也长好了,漂漂酿酿滴不会留印子~🧚‍♀️

评论
热度(2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rene大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