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ne大双

所有平台同名👉Irene_大双
小名儿大双。
Makeup / 收藏癖 / 试色拆新强迫症 / 杂博。
Irene的I,也是钟爱的爱。
Du sökte en kvinna/och fann en själ -/du är besviken.

#大双功课#【The Beautools 黑头铲】

💦清洁、导入、按摩提拉三合一,去黑头➕护肤两手抓!好厉害的黑科技!

⚡️这支24K金黑头铲种草很久了!毕竟我的黑头的战争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之前一直都是用清洁面膜来处理的,但还是有些顽固分子难以根除,而且太频繁使用也会伤害我偏薄的角质层,索性买个铲子把它们搞定!👍🏻黑头铲是通过电流震动把污垢在毛孔内分解带出,所以不会让毛孔变粗大,而且适合敏感肌噢~

⚡️使用方法很简单,从洁面到护肤都可用这一支:1⃣️先用薰衣草清洁头配合日常用的洁面洗脸 2⃣️皮肤遇水变软后就用小铲子耐心地刮刮刮,如果你的黑头比较严重也可以配合导出液,总之不管是毛孔里的啥,都能浮出来被一波带走了👏🏻铲完有种满满的喜悦感!像是水稻被收割的老农一样 3⃣️涂精华或者敷面膜的时候可以导入加强吸收 4⃣️ 护肤后再来个提拉下颌线瘦个脸👌

⚡️用之前记得先充电,我觉得正因为它的功能集合在一起,所以不会三分钟热度就不用了!每天顺手清个黑头很方便,🥚脸指日可待!

评论
热度(20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rene大双 | Powered by LOFTER